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尘封十三载》什么时候播出?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2023-03-29 14:03:12

  央视年代大剧人生之路还正在热播当中,陈晓又携另外一部好剧快马加鞭赶来!他的资源真的很不错,转型也算比较成功,从一个偶像派到一个实力派,并非那么容易,但陈晓一直都在努力突破形象,都在努力前行当中,他最新的几部电视剧完全都是没有偶像包袱的。

  该剧改编自娄霄鹏的小说《黯夜之光》,讲述了十三年前南都市发生了一系列连环杀人案。陈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尘封十三载》被爆料即将来袭,时间初定4月2号,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除了陈晓之外,这部电视剧的另外一个男主也让人期待,甄嬛皇帝的扮演者陈建斌

  初看不知皇帝好,回头才发现皇帝真是宝,虽然陈建斌在甄嬛传当中被吐槽是大猪蹄子,眯眯眼经常显得毫无生气,但是也正因为这样,他把皇帝的那份镇定自若,还有颇深的城府给表现了出来,演技还是有的。

  尘封十三载双陈合作已经让人 充满期待,而这部电视剧中的配角更是令人充满信心。随便拿出一个配角都属于是演技很好的御用黄金配角,阵容真是无比强大。

image.png

  两位女配+三位男配令人期待满满。

  刘敏涛+左小青

  这两位也都可以划分为实力派的那一列,刘敏涛最为出彩的两部作品是琅琊榜和伪装者,尤其是在伪装者里面扮演的大姐,真的是气势超群,由此也奠定了她在娱乐圈当中的基础,事业马上就迎来第二春。

  左小青当前的人气没有刘敏涛那么高,但也是一位非常实力的演员,她的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还有中国式离婚都迎来了无数好评,出道的时间很早。

  三位男配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

  看到王骁的第一眼真想发出我深深地感慨:怎么哪都有你?这绝对不是贬义词。他两年的出场率实在是太高了,在热播的电视剧中基本上都有他的身影,本以为王劲松老师就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王骁不次于他(单说出场率)

  功勋,天才基本法,狂飙,今生有你,感觉他一年至少要上5部剧,然而,这还只是不完全统计。这两年的发展势头实在是太猛了。

  谭凯也是黄金男配了,跟李小冉合作来不及说我爱你,跟刘诗诗合作流金岁月,更是曾经跟唐嫣3度合作,在锦绣未央当中扮演她的父亲,不挑角色,演技很不错的一个实力派。

image.png

  当然,这还没完,武林外传当中的秀才喻恩泰也来了,气质儒雅又低调,演技还好。这演员阵容真是绝了!

  尘封十三载讲述的是一个老刑警和一个新人警员一起追凶的故事,尘封很久的连环杀人案本来已经成为悬而未决的悬案,但是在某一次物证检测当中又发现了新的端倪,真相这才慢慢地浮出水面。

  尘封13载被爆料4月2号上线,超强主演阵容加五大实力派配角,感觉要出爆款。大家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