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聂宝华、赵世杰联起手来把赵刚踢出局
2023-03-28 11:47:43

  《他是谁》聂宝华、赵世杰联起手来把赵刚踢出局,在最新剧情中,宝丽用一出苦肉计,成功套出聂宝华去上海的行踪,结果转身就告诉了赵刚。因此,赵刚便故意买通司机,设计道路故障,最终逼迫聂宝华只能走小路。

  而聂宝华明明可以提前脱身,却故意不听卫国平的建议,导致自己被赵刚追杀。另一边聂小雨被宝丽追杀,情急之下坠入江中。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聂小雨已死时,聂小雨的背影出现在了江的对岸。至于聂宝华,多亏卫国平及时赶到,保全了自己的性命。最终,赵刚被捕入狱,而卫国平就是聂宝华的见证人。

  明眼人都可以看出赵刚的所作所为,都是赵世杰出的主意。就连聂宝华也忍不住感叹赵刚会动脑子了,学会了扮猪吃虎。按理来说,赵刚赢得几率非常大,为何最后会被聂宝华反杀呢?

图片.png

  《他是谁》聂宝华、赵世杰里应外合,赵刚彻底出局,小雨成功入局。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赵世杰。对很多观众而言,赵世杰是一个嚣张跋扈、心狠手辣的人,跟聂宝华相比,明显段位不高。没想到在赵刚设计聂宝华这件事上,赵刚却工于心计,令人捉摸不透。

  赵世杰本打算联合赵刚,除掉聂宝华,快速占领电机厂。没想到赵世杰却在关键时刻救了聂宝华和聂小雨。

  在三火察觉到有车跟踪自己跟聂时,只好快速加大油门,结果被宝丽的车拦下。出于信任,三火主动靠近宝丽,结果反被灭口。而聂小雨看到宝丽已经丧心病狂,便不顾一切往前开车。

  最终,聂小雨遗憾坠江。但在宝丽和聂小雨追逐的过程中,赵世杰的白色商务车早已停在了路边。因此,宝丽一走,赵世杰便吩咐手下下水救人。

  至于聂宝华,他拼命跑到已经挖好坑的地方,绝非偶然。就连赵刚也误以为是老天长眼,替自己提前把坑挖好了。其实,这个坑是聂宝华自己提前挖的。

  而坑的附近,早已埋伏好了自己人。因此,聂宝华在听到卫国平说有人要杀自己时,才会表现出一毫不在乎的样子。再加上聂宝华在出发之前,提前让三火带着聂小雨去云南散心。

  这说明聂宝华早已知道赵刚的计划,为了不拖累妹妹聂小雨,便提前安排三火带聂小雨离开。只不过,聂宝没有预料到,宝丽会对聂小雨下手。

  而赵世杰也想借此机会,打压一下聂宝华,但是聂宝华比赵刚更有能力,所以赵世杰最后才会选择跟聂宝华合作。不过,聂宝华比赵刚重情,做事难免考虑太多,所以赵世杰便想利用聂小雨拿捏聂宝华。

图片.png

  此外,给卫国平匿名发短信的人,也是赵世杰。如此一来,赵世杰便可以借卫国平的手,除掉赵刚。毕竟,卫国平是目击者,赵刚最终只能主动接受法律的制裁。

  不过,赵世杰也留有后手,那就是万一卫国平无法及时赶到,自己就在聂宝华奄奄一息的时候,在出手相助。如此一来,聂宝华肯定会因为救命之恩,而对赵世杰妥协。

  再加上聂小雨又在赵世杰手里,聂宝华最终只能乖乖听话。而聂小雨也会因为聂宝华,牵扯进来,跟黑帮团伙成为一体。

  不过,赵世杰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给卫国平发短信,会暴露自己的身份。最终,卫国平顺藤摸瓜,抓到了赵世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