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拜托了,男主别过来》女主穿书成为反派,还有哪些看点?
2023-04-14 16:02:02

  由腾讯视频出品,杭州大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网剧《拜托了,男主别过来》将于4月15日上线腾讯视频,该剧由王宥皓担任导演,赵善磊担任总制片人,王轩、范梦、李景舟、岑明等演员参演。穿书反派的设定反差十足,笑点不断,“反派”的命运也让人兴味十足。

image.png

  《拜托了,男主别过来》是一部古装甜宠穿越喜剧,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作者半糖不太甜小说作品《这反派王妃我不当了》。讲述的是大学生孟青青因为吐槽爱情小说结局,在一次实验意外后穿越成为小说中的反派孟辞,为了安全回到现实世界,不惜一切代价撮合原书男女主以达成HE自救的故事。

  手握剧本的孟青青,开始了将受伤的男主沈绎带回家,替侯爷认下沈绎,让其成为自己的兄长,方便随时掌握沈绎动态。为阻止沈绎误杀原著女主南歌的兄长,造成两人之间的血海深仇,千方百计阻拦。

  甚至以另一个身份接近和帮助沈绎,但她却渐渐发现故事的走向和感情已经开始不受控制......

image.png

  另一边,南歌因为孟辞的善良和多次相助而暗生情愫,三角关系逐渐浮现,让观众一边担心孟青青能否成功回家,一边却也暗暗感叹“可是他们在一起真的好甜啊!”

  而甜蜜爆笑感情线之外,男主身世之谜、朝堂中的几场阴谋布局更是层层反转,甜宠之余给全剧增添了几分悬疑色彩。

  从目前发布的物料来看,几位演员非常契合角色,女主孟青青男装扮相英气,女装娇俏,和帅气的沈绎、红衣南歌都十分相配,外形养眼之外,彼此之间的互动更是甜蜜满分,让观众嗑糖飞起。

image.png

  穿书的设定虽然很多,但《拜托了,男主别过来》女主穿越成反派的人物设定,和女配与原著男女主之间情感的发展都别具亮点,加上每集三四分钟的节奏,可谓短小精悍,一口气看完,爽感十足。

  反差感也是穿越题材的亮点之一,现代大学生孟青青进入书中架空的古代社会,手握剧本的上帝视角和偶尔脱口而出的现代词汇,更增加了反转和喜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