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拜托了!8小时》科幻喜剧爱情三体合一,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2-12-08 16:39:34

  由丁仰国、蓝海瀚执导,佟梦实、肖燕、任言恺、朱丹妮等人主演的网剧《拜托了!8小时》将在12月8日爱奇艺播出。

  这部36集网剧《拜托了!8小时》的故事类型有点酷似《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实和虚拟世界里两个人高能的爱情故事,不同的是,后者是来自游戏中的虚拟,前者故事设定在2029年,是集虚拟、科幻和仙侠相结合的题材,从预告中不难看出,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演员们精致的造型和服道化都蛮好看的,而且剧情搞笑的同时把男女主角之间甜腻的爱情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科幻喜剧爱情三体合一的电视剧无疑让人很期待。

image.png

  非科班出身的佟梦实,凭借热播剧《庆余年》里才高八斗的蒙眼五竹叔爆火,《玉面桃花总相逢》里的“妻管严”许清嘉更是让他人气飙升。

image.png

  凭借年代剧《小娘惹》里一人分饰母女两人的角色,人气爆棚的肖燕,精湛的演技一度让人怀疑她是个外国人,毕竟这部作品里她的演技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近几年的知名度也高了,一跃成为90后新生代小花。

image.png

  如此看来无论是题材类型还是演员阵容,这部网剧值得期待,又有剧可以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