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就是拔河么》什么时候开播,演员阵容如何?
2023-04-15 10:31:21

  《不就是拔河么》什么时候开播,演员阵容如何?东方卫视目前在播《无间》,收视喜人,浙江卫视目前重播《心想事成》,收视一般。

  两卫视接档剧现在已经基本确定。浙江卫视黄金档4.23预计播出竞技剧《不就是拔河么》。

  阵容包括:陈靖可、易大千、印小天、尤浩然等。剧情主要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结伴同行,在拔河运动中互为兄弟彼此成长,为梦想拼搏的故事。

  这部剧是浙江卫视2023大剧片单中的剧目,拍摄于2021年。该剧是热血励志剧,“废材”少年的逆袭,青春无悔的拼搏,看点还是颇多的。

image.png

  不过这剧的收视堪忧,因为体育类题材都遭遇冷遇,央八的《爱情而已》有吴磊主演收视尚且不好,何况这部?

  而东方卫视则用《龙城》接档,预计4.23接档《无间》播出。

  马伊琍白宇等主演的《龙城》将于4.15率先登陆央八黄金档,东方是1.5轮跟播。

  虽然《龙城》剧情狗血抓马,估计会吸引观众观看,但是央八在先,而且没有收官,所以东方的这剧收视预计也会遇冷。

image.png

  今年五大卫视的排播真的可以看出太穷了!

  北京卫视截止目前播的二轮剧最多,更是播了一部早已播过的纯网剧!

  浙江、江苏、东方也好不到哪儿去。

  湖南卫视相对要好一点,除了任务剧以外都是独播剧,但是湖南卫视播剧数量要少,因为周日停播剧。

  这种情况对于积压剧可能是福音,因为价格没有首播新剧那么贵,卫视除了重播应该就会考虑清库存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