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线三兄弟田大林死了吗? 田大林结局如何?
2013-06-20 13:55:21

  张涵予继《厨子戏子痞子》之后,与刘烨、黄渤搭档再演三兄弟,他在《火线三兄弟》中扮演田家老大田大林,因战场上亲手打死战友,从此不敢拿枪。那么田大林最后死了吗?他的结局是什么?下面通过田大林的人物介绍及剧照来获知答案。

  田大林人物介绍

  田家老大,田二林、田三林的哥哥,曾是国民党军人。他沉稳内敛,是战场上的枪神,杀敌无数。但在山西中条山战役中,他亲眼目睹了全军覆没,又在日军的骗诱下,杀了战友老钱。田大林杀死战友后,精神受到极大创伤,一路苟活至北平寻老钱的遗孀王慧芸报哀。

  田大林在良心的谴责下,决定照顾王惠芸母子,但他的黑户身份却拖累了王慧芸。幸好与两个弟弟意外团聚,于是田大林进入梁氏工厂工作,不但解决了温饱问题,还解决了户口问题。在这里,田大林还遇上了梁家大小姐梁雅优,阴差阳错之下加入了锄奸团。

张涵予扮演的田大林剧照

  渐渐的,田大林成为让日军闻风丧胆的暗杀高手,在战场上被吓破的胆子、对老钱死亡的心理伤痕在一次次对鬼子的暗杀行动中得以修补。在长期接触中,田大林与梁雅优惺惺相惜,也对王惠芸有了愧疚与怜惜之情。后于大林的成功暗杀,被军统所重用,但在与军统的接触中,大林看到了军统的腐败,也看到了地下党和八路军的牺牲精神。

  后来,大林的暗杀行动引起了日军特务怀疑,但由于大林零件加工手艺高超,被731计划相关负责人看中进入细菌工厂。大林借机深入敌军,探听细菌计划,后来更帮助二林及地下党一起摧毁了日军的阴谋。最终,田大林为二弟挡子弹,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