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线三兄弟桃子是谁 火线三兄弟桃子结局怎样?
2013-07-01 11:24:21

  桃子——福田料理店的年轻女侍应,东北人,从小在伪满洲政权统治下接受教育,能说一口流利日语,对二林亦颇有好感,数次帮助二林,后来因母亲生病而离开料理店。

  近日,热播剧《火线三兄弟》中福田料理店的年青女侍应桃子的扮演者因为长相酷视新晋女神王丽坤而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她不仅漂亮得独树一帜,而且长相很温柔。而且她对大林,二林的数次帮助让观众很是期望她有个好的结局。这么火线三兄弟桃子是谁演的?火线三兄弟桃子结局是什么?

  火线三兄弟桃子的结局:

  在火线三兄弟中桃子对大林,二林数次帮助引来观众对他们的结局很是关注,但是可惜的该剧对桃子的结局并未明确说明,有酱油之嫌,很是可惜。

  剧中桃子喜欢田二林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料理店中桃子的扮演者为女星邱晔,剧中桃子喜欢田二林,《火线三兄弟》中刘烨饰演的二林是一个十足的“万人迷”,情感戏大走轻喜剧路线。长相英俊的他在日本料理店卧底,谁知惹了不少的桃花债,料理店的桃子、秋子等女侍应对二林都心存好感,就连军官太太浅田夫人更对他青睐有加。在几个女人的“夹击”之下,二林可谓是一个头两个大,女人之间大吃飞醋,几个“情敌”更对二林“怀恨在心”,常背后使绊子,让二林手忙脚乱,真是“最难消受美人恩”。不仅如此,他还因跟王惠芸假扮夫妻,差点和大林“兄弟反目”。不过,尽管桃花不断,但悲剧的是二林依旧孑然一人。

福田料理店的年轻女侍应t桃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