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洛神第21集剧情 郭笑主动与曹丕共枕眠
2013-07-12 13:46:24

  新洛神第21集剧情:

  对于曹丕的误会,甄宓没有任何解释,而紫嫣却有点沉不住气。曹丕不明所以,感动落泪。甄宓不知到底怎么和曹丕说明白,只好劝他早日回去休息,而曹丕则表示会在回来之后与甄宓完婚、曹丕的这个决定,击碎了甄宓的心,她开始怀疑自己和曹植的缘分,紫嫣建议求曹夫人帮助。甄宓实在不知怎么和曹夫人开口,只好泪流满面的抱着金代枕思念曹植、

  曹丕带着粮草来到南皮,曹植见到大哥兴奋不已。曹丕跪谢父亲曹操找来华佗救命之恩,曹操冷漠接受,但是他拒绝曹植建议的带着曹丕一起进攻故安,而是安排曹丕镇守南皮。

  曹丕因为曹操的决定以及之前姐姐对曹植的夸赞心有不满,于是在曹植关心自己练剑之时对曹植动起手来。无言再次出手帮助曹植,被曹丕击败。曹丕感叹史阿剑法卓越出群,曹植觉得无言对大哥的提防是多余的。杨修提醒曹植不要再和曹丕比剑,免得刀剑无眼。

  杨修觉得以甄宓和曹植的感情,应该会在曹丕来南皮之时传来鸿雁。曹植觉得被杨修嘲笑,忍不住还嘴威胁,没想到自己心里的感情都被杨修看在眼里。二人在欢愉中互相笑弄着。

  吴质看到曹丕在喝郁闷酒,于是来到其房中,曹丕本情绪不高,又发现没有更多可以喝的酒,便要差其取酒。这时郭笑带着早就准备好的酒壶出现,并将曹丕灌的酩酊大醉。郭笑将曹丕扶回房中,主动与其共枕眠。

  清早起来头疼欲裂的曹丕被床上的女子吓了一跳,此时他对郭笑已经没了印象。郭笑大哭,为曹丕讲述昨晚之事,毫无印象的曹丕根本不知郭笑所说的他强留她是编造的。曹丕无奈,郭笑跪求他收留自己这个郭女王,曹丕叮嘱郭笑为此事保密。

  陈琳回想自己诈降之后袁氏的发展,不禁怀疑到底是袁氏气数已尽还是被自己给害的。陈琳感觉到曹丕对自己的恨意,可他不相信曹丕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身份。正这时,曹植来找陈琳。陈琳决议回邺城,曹植知道他是不忍看到故主的江山被曹兵进驻。陈琳答应若是可以成功申请回去邺城就会为曹植转达其写给母亲的信。曹植称家书还有不足尚要修改,所以并未直接将信交给陈琳。

  目送陈琳转身看到身后的曹丕,曹植显然出乎意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