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第21集剧情 若曦与四爷分手
2013-07-17 10:52:34

  步步惊心第21集剧情

  若曦一病不起,太医诊治她长期忧思恐惧,要长期精心调养,但得知皇上已经同意绿芜作为伺候丫头去陪伴十三,心中高兴,要把自己这些年来存下的钱财全部给十三府上送去,十四不允许,只带走一箱,答应他会好好关照十三阿哥。 四阿哥此时失势,没办法求皇上娶若曦,他过来告诉若曦,以皇上对她的疼爱,一定可以给她觅得良人,若曦失声痛哭,问玉檀为何牺牲的总是女人?玉檀对她说出小时候的悲惨往事,家里穷,母亲又病重,她在冰天雪地之间求一位公子给她钱,这位贵公子给了她足够的银两,救了全家人的命,玉檀说,日后若是为了他,性命也是可以不要的。看到玉檀可以如此牺牲,若曦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她只觉得一切太累,未来的事情只能听天由命。 十三阿哥事件之后,太子依旧我行我素,终于彻底让皇上灰心,二次被废,表面上风波过去,但众皇子之间的斗争才真正开始。四爷行事越发低调,颇得皇上赞许,相反八阿哥伺机而动,积极在朝堂内外活动,又让皇上十分忌惮。这件事情最大的受益者竟是十四阿哥,皇上常委任他单独处理朝事,对他渐渐倚重。 四阿哥在南山开辟了一片瓜果田,请皇上亲自过去观赏,四福晋贤良淑德,深得皇上赞许,看到他们夫妻情深,皇上尽享天伦之乐,若曦开心之余,不由得又生了一股醋意……四阿哥问若曦为何不因守不了承诺而恨他,若曦说情愿自己活,也不愿意抱在一起死,让四阿哥宽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