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14集剧情 太子受辱清理王府
2013-07-20 15:06:55

  隋唐英雄第14集剧情

  靠山王儿子回来并报靠山王,自己跟哥哥押送黄杠被程咬金劫持,靠山王听后非常生气,命人传令让济南府镇台将军唐壁一个月之内破案,如果破不了案济南府所有官员提脑袋来见。唐将军接到命令后愁眉莫展,并问下属对此案怎看,下属对于此案一筹莫展,如果是小偷小闹还好,此等大案实在是无能为力。 唐将军听后非常生气,并问秦琼对于此案见解。秦琼对案情分析,此案如果想让短时间内破案难度太大,唐将军听后直接把案件压给了秦琼,让他负责此案。秦琼推辞不过,只好迎下。

  秦琼赶到案发现场勘察,并猜测到案发地点离武南庄比较进,有分析2人的名字后,决定前往见一下优俊达。花大脚知道程咬金截下了皇杠,大骂程咬金说他不知道死活,程咬金说这还是不是为了她跟娘,花大脚气愤离开。

  秦琼来到武南庄询问截皇杠的事情,尤俊达说自己没有干,并说自己已经金盆洗手并在单二哥面前发誓不会在过问响马的事情。尤俊达让秦琼逮捕自己,自己愿意去承担,不让秦琼为难。秦琼听后说自己不会这么做的,只是想了解,说完离开。

  秦琼在茶馆吃饭,结账时候跟店小二打听三天前有什么事情发生没有,小二告诉秦琼有一批黑衣人押运一批箱子从门口经过。秦琼听后答谢小二,夜晚秦琼夜探武南庄无意中听到程咬金跟花大脚的谈话,知道了是他们劫持了皇杠。

  尤俊达在书房拿着劫持来的黄金在窃喜,突然听到外面有声音,赶出查看,回来后发现桌子上的黄金不见了,原来是秦叔宝故意引开他,并那走了黄金。

  尤俊达赶来见程咬金并唤醒他,着急告诉程咬金自己丢了一个金元宝,并说丢的金元宝就是从那32万中拿出来的,上边印的有官印,这样官府就知道是咱们劫持的皇杠了,程咬金询问谁有这么大的本事,尤俊达猜出来是秦琼所为。并说秦琼来找过他,他没有承认。程咬金并不知道是秦琼,并出策杀人灭口。

  秦琼又来到武南庄见尤俊达,并拿出黄金给尤俊达看,尤俊达求秦琼放过自己,愿意交出所有皇杠,只要不抓自己见官,秦琼答应下来,尤俊达把秦琼带到库房将32万黄金交与秦琼后,并自己出去了把门锁上了,程咬金从房上下来暗杀秦琼,却发现是秦琼。急忙唤尤俊达进来解释清楚,从程咬金口中知道,劫持皇杠的是程咬金和尤俊达所为,主要是自己所为,秦琼进入了进退2难地步,一边是济南府几百口子,一边是自己的兄弟。

  第二日尤俊达匆匆忙忙的来见程咬金,并把信件交于程咬金,打开信件后尤俊达把信内容念给程咬金,原来秦叔宝不辞而别,为报兄弟也不让济南府为难,自己已经有对策,愿下辈子在做兄弟。程咬金听后急忙前往邓州,尤俊达也愿一同前往,就是死到邓州也要救下秦琼。

  秦琼来到酒店,打闹酒店,并告诉众人自己就是程达,劫持皇杠之人,这次来邓州就是要劫持第二批皇杠。众人听后吓得逃跑,不一会官兵赶来缉拿秦琼,众人不敌秦琼,众人急忙回去并报王爷。杨林带对前来缉拿秦琼,二人打斗起来。秦琼不敌王爷被擒望王爷府。

  杨达审问秦琼是否有其他人,人在那里,并让老二上来辨认是否是上次杀死他哥哥的响马程达,确认就是,王爷一再询问秦琼,秦琼不予理财,王爷气不过,命人将秦琼压下去问斩,自己要监斩。

  太子跟陈良妃设计让刺客进入晋王府,预要查看晋王是否在京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