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23集剧情 站王要封海天为王
2013-10-15 10:14:54

  王的女人第23集剧情

  萧辉没有动手,乐儿也不忍下手杀他。萧辉说自己动手是不义,但是让乐儿进去是不忠。乐儿没有勉强,萧辉却同意了。还给乐儿换了装扮。

  宴会上,云齐正要动手,苏哲出手相救。也舞起剑来。海天才躲开了云齐那一击。庞万在门外听到兵器声,闯了进去,说为什么只宴请海天。云狂给庞万赐坐,庞万却没有理会。云狂佩服庞万是个壮士。

  乐儿换了太监服装,被派去送菜。乐儿把云狂的玉佩呈给了云狂,云狂震惊不已,跟着乐儿走出了宫殿。乐儿央求他放了自己丈夫海天,云狂说她忘记承诺。乐儿说自己是逼不得已的,考虑到妙戈已经嫁给了云狂,没有说出真相。还说自己这些年一直在找云狂,跟海天只是名义上的。云狂也告诉了乐儿那天自己去过十里坡。云狂一把抱住了乐儿,妙戈看到这一切。乐儿说已经晚了。云狂却说要跟乐儿在一起。乐儿离开了。

  妙戈找到乐儿,威胁说不会再让乐儿抢走云狂。乐儿说自己不会再出现在他们的生命里了,而自己找云狂也是为了救海天。云狂回到大殿,只是和海天喝了酒,然后狠狠的看了海天一眼,没有动手。海天三人借口尿急离开了大殿。钱忠着急不已,云狂说给自己些时间。

  云狂喝着酒,妙戈安慰他。还建议说只要把海天封王赏地,那么海天对天下也就没有威胁了。妙戈主动请缨去说服钱忠。

  妙戈找到钱忠,跟他说了战王要封海天为王,送到蜀中。钱忠不接受,说海天必除。这时妙戈见到了灵犀,也明白了一切。

  钱忠说服不了云狂,告老还乡,只能说让张吉去驻守。海天夫妇去叩拜。妙戈把乐儿请了过去。妙戈和乐儿说这次自己也终于能保护乐儿了。妙戈还叫来云狂来和乐儿告别。云狂带乐儿去了一个地方。云狂求乐儿别走,乐儿说自己会一直为他祈祷,但是非走不可。云狂把玉佩又给了乐儿,让她收好。乐儿转身离去。苏哲来禀告匈奴的事情,让云狂尽快派兵讨伐。云狂想到乐儿不想自己杀戮太多,没有理会。说有事去找钱忠。苏哲看着云狂的背影,跟萧辉说要下决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