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14集剧情 申公豹嫉妒翠屏爱慕姬发
2014-02-13 16:33:57

  封神英雄榜第14集——申公豹嫉妒翠屏爱慕姬发

  申公豹支开众人返回,劝和二妖。城主为此感激姬发等人,盛情邀请他们留在山阳县,而城主女儿翠屏也对姬发产生爱意。苏妲己和凤青青在宫中担心姜子牙投靠西岐、而姬昌就是女娲所说的武王。苏妲己派玉磬去白骨洞找石矶,打听姜子牙的消息并找到青鸾和火凤,聚集众妖之力,抵御西岐崛起。

  申公豹嫉妒翠屏爱慕姬发,决心得到翠屏。石矶受苏妲己之命安心修炼,可满脑子都是姬发,挥之不去。玉磬来询问石矶姜子牙的下落。石矶告诉玉磬,姜子牙留在陈塘关帮哪吒盖庙,据说哪吒只要受够人间三年的香火就可以重生了。玉磬知道此事后,与石矶假扮老妇人去见李靖,设计告诉李靖,有人在秀山盖了一座哪吒庙,不但骗了他们的钱,还害了他们的家人。李靖以为真,勃然大怒,要去拆庙。

  李靖带人来到哪吒庙,赶走敬拜之人,命人拆了哪吒庙,马招弟伤心不已。姜子牙带着哪吒的魂魄去见太乙真人,太乙真人说用百花仙子的金莲花和玉莲藕做哪吒的身躯,哪吒便可以复活。姜子牙前去寻找百花仙子的金莲花与玉莲藕,百花仙子提出两人比试,若能赢她便奉上金莲花与玉莲藕。几番比试之下,姜子牙胜了百花仙子,百花仙子却情不自禁爱上了姜子牙。

  武吉对于姬发只看中儿女情长十分不满,埋怨姬发只顾翠屏游山玩水却忘记赶路。姬发反省后,前来告别城主,城主有意撮合姬发和翠屏,问姬发愿不愿意娶翠屏为妻,姬发高兴不已,称只要家父西伯侯答应方可。城主见姬发和翠屏情投意合,送玉佩为定情之物,望姬发获得西伯侯同意后,带玉佩来提亲。申公豹看上了翠屏,蓄意破坏翠屏和姬发。

  姬发告知翠屏要去找一位奇人帮助父王,两人依依惜别,姬发承诺回来后便迎娶翠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