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9集剧情 纣王下旨比干挖心救妲己
2014-02-13 16:19:33

  封神英雄榜第9集——纣王下旨比干挖心救妲己

  姜子牙察觉有妖孽横行之象,月圆之夜,妲己找来一帮狐子狐孙冒充仙人,比干为仙人斟酒时,闻到一股骚臭味,对仙人心生怀疑。比干觉察出申公豹请来的仙人极有可能是妖孽,纣王对仙人的种种行为也有诸多疑问,但都被妲己糊弄过去。比干利用姜子牙给的符,想逼妖怪现原形,却被申公豹施法破坏。两人在纣王面前争执,但纣王被奸人所言迷惑,不比干。苏妲己听闻自己的徒子徒孙已被大火烧死,将所有仇恨都指向比干。

  姬发和太姒终于等到了西伯侯回家,太姒一直质问侯爷为何伯邑考没有一起回家,当她知道伯邑考早已被迫害痛不欲生。姬发向父亲提议,应该立马讨伐纣王。西伯侯则希望大家要体谅天下的百姓,不要因为战事连累了苍生。散宜生提议储备实力,养兵蓄锐,待日后在最短的时间内伐商,从而将伤亡降至最低。西伯侯认为若要讨伐纣王,必须要有能人异士的相助才行。姬发答应父亲,无论如何会找到那位在牢中两次帮助父亲的能人异士。

  众卿上朝,突传苏妲己心痛,申公豹称苏妲己得了坏心病,需要换心才能活命,并直言要用忠臣的七窍玲珑心才可救妲己。苏妲己用狐媚引得纣王立马下圣旨要比干进殿挖心。比干拿出姜子牙给的符,没想到姜子牙早已算出比干会遇此劫,特赠此符。比干照符行事后到殿上挖心离开。申公豹告诉苏妲己比干虽挖心却仍未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