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18集剧情 哪吒被李靖斩首示众
2014-02-13 16:41:04

  封神英雄榜第18集——哪吒李靖斩首示众

  在全家人的请求下,李靖同意众人去接哪吒回家。哪吒被青青陷害,让李靖再次误会哪吒伤害无辜。哪吒百口莫辩,李靖将他押回李府。吒木吒告诉李夫人,哪吒当李靖的面害死三条人命,已被哪吒带走,并且要问罪。李夫人赶回李府阻止李靖,可哪吒对李靖的不服再次激怒了李靖,李靖一气之下判哪吒次日午时三刻斩首示众。李夫人不知如何是好,武吉母提醒可找姜子牙帮忙,李夫人只能托马招弟去找姜子牙帮忙。

  另一边,武吉告诉姜子牙李靖已出告示,要将哪吒斩首示众,但姜子牙表示自己不能去救哪吒,一切等哪吒人头落地便是了结。姜子牙虽不能救哪吒,但他不会放过害哪吒的妖精们。姜子牙和武吉找到苏妲己,看苏妲己一干妖等死性不改,仍要帮助纣王残害百姓。便决定了结这帮作恶多端的妖怪。几个回合下,苏妲己一干妖等完全不是姜子牙的对手,便用

  女娲石来抗衡姜子牙的法力,趁姜子牙对抗女娲石之力无暇顾及他们时,再次成功逃脱。

  武吉用姜子牙教他的黄钺打法打败了玉磬,问姜子牙接下来该怎么办。姜子牙示意次日去看哪吒斩首,武吉不解。

  哪吒斩首之时,无人愿意手刃哪吒,李靖只有自己动手。姜子牙及时赶到,但表示没有办法救哪吒。哪吒看李靖对他没有丝毫心软之心,说出与李靖恩断义绝,李靖忍痛砍下哪吒头颅。

  闻太师回朝歌未见比干,问纣王比干去向,纣王不知如何回答。闻太师再问纣王是否像世人所说,被妲己魅惑,制定炮烙之刑,伤害许多忠臣义士。姜王后,殷郊太子,殷洪小王子之死又是何原因。纣王制止闻太师发问,闻太师只能要求引见苏妲己。众妖得知李靖将哪吒斩首,正在幸灾乐祸,胡仙儿却开始担心姜子牙不出现是否有阴谋。胡仙儿和青青决定回宫,让玉磬找些帮手来重练阵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