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21集剧情 申公豹妖法西岐将士染病
2014-02-13 16:46:44

  封神英雄榜第21集——申公豹施妖法西岐将士染病

  散大夫和姬发商量布阵,却很奇怪崇侯虎迟迟没有动静,恐其中有诈,姬发越想越不明白对方进攻却不宣战的用意。申公豹开始施妖法,一夜之间,西岐军队的将士陆续有人染上传染病,浑身奇痒,血流不止,甚至有人丧命,整个军营一派混乱。姬发下令在西岐广发榜文召集大夫治病。

  西伯侯得知前方军队有人中毒,怕对方是妖邪作祟,太姒则认为若是姜子牙可以看见告示,就可以帮助军队。而那方姜子牙也在武吉、哪吒等人的帮助下,制造药丸。

  散宜生的告示被武吉看到,武吉一直提醒散宜生自己身份特殊,就为了带其引见姜子牙。

  百草仙姑治好了西岐士兵的瘟疫,散宜生告知姬发原来敌军设下了瘟皇阵,而百草仙姑已派了两位友人前去破除瘟皇阵。武吉假扮的百草仙姑拜见西伯侯,西伯侯觉得此仙姑行为举止非常古怪。西伯侯答应如果此仗得胜,将减免赋税,并在西岐街头为百姓卜卦避凶吉。

  闻太师再次劝说纣王不要讨伐西伯侯,不要轻申公豹。妲己将瘟魔的精魄打入了崇伯侯体内,并用女娲石照着瘟魔,让崇伯侯前去对付姜子牙。姜子牙在屋外设下阵法,瘟魔被困阵中无法进入。武吉赶到帮忙,却被瘟魔传染。哪吒和马招弟也赶回来相助,哪吒用混天凌绑住了武吉,用烽火轮助姜子牙制住了瘟魔。

  西伯侯得到军队大获全胜的消息,激动万分,并打算完成自己曾经答应百草仙姑的承诺,给西岐的百姓减免赋税并算命卜卦三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