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祖蓝号召全国男生看《食为奴》 誓死超都敏俊!
2014-02-19 10:52:47

  王祖蓝号召全国男生看食为奴,报复全国女生都去看星星爱上都敏俊!近日,TVB年度大剧《食为奴》正式上映,引起了不小的收视热潮。但是,相比《来自星星的你》,食为奴还是竞争力不足。对此,王祖蓝再次发挥恶搞功力,发表微博号召全国男生都看食为奴,并请他们爱上高天宝,以报复全国女生都去看星星,还都爱上了都教授。

  2月18日16点40分左右,王祖蓝在新浪微博上连续发表两条微博,先后分别为:“全中国男生请看“食为奴”,以报复全中国女生都去看星星了”“全中国男生请爱上高天宝,以报复全中国的女生都爱上都教授”。为了自己挑大梁的电视剧的收视率,王祖蓝真是拼全力宣传。

  据悉,TVB年度大戏《食为奴》于2月11日晚开始播出,该剧以康乾盛世为背景,王祖蓝、万绮雯及张继聪等搞笑班底再次发挥喜剧功力,上演了一出用喜剧包装的宫廷斗争戏。《食为奴》融合美食、搞笑与残酷的宫廷斗争,三种不同风格的大杂烩,让观众耳目一新。

  虽然,《食为奴》的收视率还算不错,但是王祖蓝看到《来自星星的你》非常受国内女生欢迎,还是心有不甘,大有誓死都要超过都敏俊的决心。王祖蓝号召男生都请爱上高天宝,有网友回复说:“你和都教授我都爱哦。”不知王祖蓝作何感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