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31集剧情 姜子牙身中寒冰之气
2014-02-21 11:37:53

  封神英雄榜第31集——姜子牙身中寒冰之气

  猫妖寻光找到女娲石,被其法力逼得险些现出原形,迅速逃离。猫妖与青青打斗在一起,胡仙儿心生一计,说服猫妖,联手杀姜子牙,第一步便是从相府偷出女娲石。

  猫妖偷来女娲石,将女娲石交给胡仙儿,三妖准备联手刺杀姜子牙。猫妖夜间来到姬发房间,借用姬发躯体。哪吒和武吉返回发现女娲石不见了,姬发现身,用黄钺斩断哪吒胳膊,哪吒复原后与姬发缠斗在一起。姜子牙赶到调和,被猫妖打了一掌。哪吒将猫妖打出姬发的躯体,姜子牙前去追赶。

  雷震子的风雷翅膀和风雷棍法已有大成,师傅命其下山辅助师叔姜子牙。姜子牙追上猫妖,缠斗在一起,姜子牙身中寒冰之气,功力被封住。胡仙儿和青青现身,利用女娲石,将姜子牙打晕。霎时间,雷声大作,雷震子现身,与三妖斗在一处,雷震子用风雷棍击伤三妖。雷震子喂姜子牙服下丹药,姜子牙苏醒,二人返回相府,救受寒冰之伤的姬发。

  高和看望猫精,居然发现有一颗金珠在她头顶悬浮,猫精假装害怕有妖怪在附近,高和以为真。姬发醒来,道出打伤他的是赫兰。大伙决定试探一下这个赫兰的身份,悄悄在花园放了一盘鱼,猫精闻到腥味,来到花园吃起来,露出了马脚。姜子牙制住了猫精,用三昧真火逼她现出原形。此时不知情的高和赶来,用马招弟的性命威胁姜子牙放人,姜子牙只得听从。猫精感慨高将军对赫兰的一片真情,决心代替赫兰好好待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