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48集 元始天尊命姜子牙回玉虚宫
2014-02-21 13:20:45

  封神英雄榜第48集——元始天尊姜子牙回玉虚宫

  元始天尊命姜子牙回玉虚宫。天狼星发现杨戬是被申公豹所伤,原来是自己的手被接到了申公豹身上,使其练成了天狼神爪。元始天尊交付给姜子牙封神榜,并叮嘱利用打神鞭和封神榜相辅相成,将天下有道之士和天下妖魔归入封神榜,建造封神台,册封众神。元始天尊警告姜子牙十日之内小心,否则会有血光之灾。马招弟夜宴邀请侯爷和侯爷夫人,姜子牙担心十日之灾,也担心事务繁忙无心参加。

  天狼星帮助杨戬医治,并向杨戬说明来由。申公豹和闻太师来到洞穴,被光幕阻挡,闻太师用天眼击破光幕,发现杨戬天狼星二人。

  天狼星和闻太师交手,闻太师发现天眼在天狼星肚子里。申公豹和天狼星斗在一处,闻太师欲杀掉杨戬,以获得天眼。天狼星为杨戬挡了闻太师一掌,杨戬同时获得天眼和银尖宝戟,击伤申公豹,闻太师和申公豹逃离,天狼星却命悬一线,天狼星向杨戬道出真实身份后死去。

  李靖、土行孙发现了申公豹,二人怀疑杨戬就在附近。闻太师等人回到朝歌,见到胡仙儿,闻太师欲请三山五岳的同道前来消灭西岐。杨戬和李靖土行孙会和在洞外洞,诉说了那天的详情,三人带着天狼星的尸体返回相府。申公豹受重伤,三妖各耗百年功力尝试延续其生命。

  姜子牙查看天书和封神榜,尝试救活天狼星。天书明示,只有杨戬开天眼才能救活天狼星,但开启天眼需要同时取得火中之水,水中之火这两种宝物才可以。李靖想起燃灯道长提过的云龙山水火洞,李靖和杨戬启程寻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