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江南四大才子何贵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何贵是谁
2014-03-19 16:56:19

  由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播出,何贵请求祝枝山收自己做一个小杂役说只要跟着公子,以后再也不用受那些地痞无赖的气。而文征明却发现祝枝山的伙计何贵有些怪里怪气的,唐伯虎也偷偷观察何贵。那么剧中的何贵又是谁演的呢?他究竟有什么秘密呢?他的身份是什么呢?

  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何贵是谁演的?

  据悉剧中何贵的扮演叫刘小磊,关于其资料暂且不详。

  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何贵的身份是什么?

  文征明认为何贵说话跟他差不多,应该读过几天书,唐伯虎认为何贵不简单,因为他在吃上面比祝枝山还要讲究。而祝枝山去万花楼会李花魁,走之前他交待何贵去青楼不要说那几个字,没等祝枝山说出来何贵便头头是道的讲了起来。

  祝枝山见何贵说话头头是道,问他之前到底是做什么的?何贵谎称他在大户人家里面当过差。后祝枝山假冒钦差被知府查看文书,何贵又拿出文书印替其解围,并声称是伪造的,文征明徐祯卿认为何贵有些奇怪,祝枝山也早就看出何贵来路不正。

《江南四大才子》何贵剧照

  祝枝山假冒钦差陪揭发,何贵来到大堂,说这件事情的主谋是自己,并拿着圣旨宣旨,原来他才是真正的钦差大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