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锁连城》开播 袁姗姗剧中饰演宋连城!
2014-04-09 13:09:23

  宫锁连城宋连城的扮演者是谁演的?宋连城: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民间女子,本是将军府千金,却自幼流落民间,成为街头“女混混”,长大后先后结识恒泰和江逸尘,并陷入一段多角情。

  宫锁连城宋连城的扮演者是袁姗姗。

  昨日,“宫”系列第三部古装爱情大剧《宫锁连城》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全国开播第一天反响强烈。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宋连城,将与陆毅展开一段虐恋。最近为宣传新戏,袁姗姗做客《新闻当事人》节目,畅谈戏里戏外,而她的“倒数人生路”理论更成为热门话题,受到网友强烈追捧。

  负能量化正能量 袁姗姗时刻倒数人生路

  随着《宫锁连城》的开播,主演袁姗姗再次受到观众瞩目,大家都十分期待她在新戏中的蜕变。近日,袁姗姗做客《新闻当事人》,表达了自己面对负面新闻时的心态,称当时发起“爱的骂骂”来救助儿童是自己做过的最骄傲的事。节目最后,袁姗姗还阐述了自己“倒数人生路”的理论,说道:“把今天当成人生中最差的一天,明天后天哪怕有一点进步,便会为自己的进步开心”,这种面对负能量积极豁达的心态让现场主持人也忍不住点赞。

  袁姗姗理论成热门话题 获网友刷屏力挺

  袁姗姗一路走来,挑战不断,日渐成熟的她用豁达的心态将负能量清除。节目开播后,“袁姗姗倒数人生路”的话题意外受到网友热烈追捧,4万多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话题更被正面评论刷屏,许多网友都对其表示支持,称赞其乐观心态。

  在新戏开播前,不少观众便对此次袁姗姗的表现较为期待。据悉,在剧中她将有演技上的较大突破,剧情上虐恋加奇幻的混搭更是一大看点。

  《宫锁连城》首播 连城亮相

  昨日,《宫锁连城》已于湖南卫视首播,该剧沿袭了“宫”系列一向唯美的风格,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也终于在观众面前亮相。与以往的柔弱女形象不同,此次宋连城的人物性格活泼直爽,与演员本人颇为相似。袁姗姗表示,喜欢这个行业就会继续做下去,此次出演她也将挑战自我,与陆毅共同诠释一段极度虐心之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