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吕洞宾是谁演的?吕洞宾扮演者李宗翰个人资料
2014-10-31 15:52:42 吕洞宾 蚩尤

  剑侠吕洞宾是谁演的? 《剑侠》是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一部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该剧由王淑志、杨建武担任导演,简远担任制作,李宗翰、郑亦桐、海陆、贡米等人出演。

  该剧讲述了中国古代传说中道家八仙成仙前的人生经历。该剧于2014年10月5日在湖北综合频道首播,10月21日江苏卫视、贵州卫视、四川卫视联合上星播出 。

  吕洞宾( 李宗翰 饰 )角色描述:八仙之一,出生于世代官宦之家,自幼熟读经史,聪颖过人,后长成英气逼人的翩翩公子。与美貌善良的雪蛟银黛成为夫妻,可银黛却为救他而死。伤心不已的他之后坚心求道,终获汉钟离点化成仙,成为八仙之一。

  吕洞宾扮演者李宗翰个人资料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一席之地,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

  中文名: 李宗翰

  外文名: Calvin

  别名: 李力

  国籍: 中国

  民族: 满族

  出生地: 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 1976年11月7日

  职业: 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 《一脚定江山》《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水浒传》《画皮》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