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中歌孟珏是谁演的?孟珏扮演者杜淳个人资料
2014-12-04 15:00:03

  电视剧云中歌孟珏是谁演的?孟珏扮演者杜淳个人资料

  杜淳饰演孟珏

  他爱好广泛,文学艺术等领域皆有涉及,擅琴曲《采薇》、书法《卿云歌》;另从义父处习得透骨针及其他医疗术、毒术。瞻彼淇奥,绿行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行隐忍忠义之事,担恶人宵小之名。他年少时见到亲人惨亡,他食不知味,他习惯了敛起所有的情感,习惯了误解与不解释。他用谦谦君子的气质收藏起自己真实的内心。情字太重,怎说得出口。只想与你生死相许。我恨,恨一转身,便是沧海桑田,对面天涯。

  孟珏饰演者杜淳个人资料

  杜淳,1981年5月22日生于河北保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5年,参演胡玫执导电视剧《汉武大帝》,饰演青年汉武帝。2007年,主演古龙剧《大旗英雄传》;凭《51号兵站》荣获南方影视盛典“年度最佳男主角奖”。 2009年,在电视剧《走西口》饰演男一号田青,以平均收视率9.60%创下2002年以来央视一套开年戏的收视纪录。

  2010年,夺得第三届华鼎奖“中国年度最佳表现新锐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荣获大本钟奖之金独角兽奖“最受推崇男演员”奖;凭借《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荣获2011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奖。 2012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北京青年》。2013年,亮相春晚献唱《我的歌声里》。同年,监制并主演了电视剧《美丽背后》。2014年,主演古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男主角孟珏。

  杜淳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饰演吕不凡

  2014年《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孟珏

  2014年《美人制造》饰演薛绍

  2014年《战神》饰演马铮

  2014年《冰与火的青春》饰演罗浩

  2014年《熟男养成记》饰演费仲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