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将播 陈伟霆不刷颜值拼演技
2015-03-17 15:31:05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少年四大名捕》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了张翰、陈伟霆、何晟铭、杨洋、茅子俊、张钧甯、贾青、吴映洁、郝泽嘉、黄文豪、应昊茗等两岸三地的当红人气偶像。在《古剑奇谭》中,陈伟霆“大师兄”的角色深入人心,但《少年四大名捕》却是陈伟霆严格意义上内地荧屏首秀。剧中他饰演脚功了得,重兄弟情义不离不弃,对爱情专一以生命相伴的神捕司四帅之一追命。之前的看片会上,陈伟霆喜感十足,收放自如的演技也获得不少专业媒体肯定。

  陈伟霆戏路突破 “圆追”画风卖萌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大长腿陈伟霆扮演的是拥有勇猛快速脚功的追命,与大师兄的沉稳不同,笑起来露出大白牙萌你一脸血的陈伟霆在戏中将搞笑逗比风发挥到极致,他调皮捣蛋、精灵古怪、讲话逗趣。因为肉嘟嘟的脸颊,陈伟霆更是多次在微博中戏称自己为“圆追”,调侃自己“圆圆哒”,逗比本性展露无遗。在拍摄过程中,他更将追命活泼可爱的性格延续到戏外,成为剧组的可爱“大活宝”、萌萌的“吉祥物”。

  首次挑战古装戏不紧张拼颜值更比演技

  首次挑战古装电视剧的陈伟霆面对记者的提问时,称此次的出演并不紧张,因为有很多粉丝的支持。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陈伟霆不止颜值爆表,让粉丝直呼“帅到想舔屏”,在演技方面,也有了全新的突破。作为一部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打戏是剧中不可错过的看点,经过港片实战训练的陈伟霆拳脚功夫了得,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打的漂亮。陈伟霆版追命很难不让人印象深刻:在危难关头,对兄弟不离不弃,重情义;为追求所爱,更是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为爱执着 “痴汉”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扑朔迷离的案情,精彩绝伦的打斗,剧中的爱情戏份也相当吸引眼球,追命与紫罗公主之间的爱情依旧走轻松搞怪路线,就连浪漫的“公主抱”也被这对冤家演绎的逗趣不少。他一心追求所爱,虽然表面漫不经心,却痴情专一,成为新一代新好男人的首席代表,纵容公主的刁蛮,一直守护在她身边,痴情不悔让人动容。不仅如此,为了全剧其他几对CP的幸福,他也是操碎了心,两肋插刀被他诠释的淋漓精致,看似大大咧咧,其实心思温柔细腻。

  兄弟一声,生死同盟。今晚10点,《少年四大名捕》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浪漫上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