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不惧小鲜肉 演戏是本分
2015-04-21 13:51:09

  由何晟铭、张翰、陈伟霆杨洋、茅子俊、张钧甯等人联合主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何晟铭在剧中和四大小鲜肉PK,丝毫不输阵,造型出位,戏更加抢眼。对小鲜肉的“围攻”,何晟铭坦言不介意,演好戏才是自己的本分。

  出道多年、影视作品无数的何晟铭,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出演安世耿一角,跟其以往出现在荧幕上的画风十分不符。剧中何晟铭的身段妖娆、造型阴柔,明明是王爷,却又不太像王爷。出演这样颠覆的反派角色,何晟铭直言其实是有压力的,尤其是在一部“鲜肉剧”里演反派,要承担更多的压力。好在《少年四大名捕》播出后,观众对安世耿一角的厌烦程度并没有想象那么可怕,相反这个角色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剧中安世耿为爱疯狂、一夜白头的过往,不可不说是痴情到极致,何晟铭更把这个“癫狂王爷”刻画得入木三分

  在一部“鲜肉剧”里,何晟铭也自然会被拿来和年轻演员比较。剧中四大名捕占天时地利人和,安世耿却不幸运,命运的天平屡次向“四大名捕”倾斜,安世耿对四大名捕的恨意不断增加;而剧外何晟铭对小鲜肉的“威胁”却毫不在意,直言大家都有不同的戏路,不会有什么冲突,何晟铭更自嘲在戏里已经是“老腊肉”了。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何晟铭表示还想尝试更多有意思的角色,而目前更加倾向于年代戏,演有情怀的人物。目前正在拍摄的《生死黎平》就是一部非常具有年代气息的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