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包青天》包拯的母亲是谁 是包夫人还是甘秋娘
2015-04-30 13:42:48 宋仁宗 包拯

  《神探包青天》包拯的母亲是谁 是包夫人还是甘秋娘

  《神探包青天》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悬疑剧,由钱雁秋执导,张子健、淳于珊珊、韩含、于震、曲栅栅等主演。该剧根据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包青天”包拯的断案传奇。下面为你带来神探包青天包拯的母亲是谁,是包夫人还是甘秋娘。

  《神探包青天》经过了“狸猫换太子”的事件后包拯已经成年,已经有着非凡的破案能力。展昭来到定远县恰巧遇到包拯在破一庄案件,顿时对他刮目相看。夜晚展昭怀着对包拯的崇拜来到他的家中探查,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包拯的家非常的简朴甚至破烂,在包兴与包拯争吵中,展昭现身帮包拯解围。

  21集中展昭看到房中的灵位时问及包拯,包拯便娓娓道来。展昭了解到包拯之父曾是御前禁军的校尉,便向包拯讲述当年狸猫换太子之事,更是道出包拯身世。包拯身世真相大白,包拯叩跪父亲灵位痛哭流涕。虽然展昭和包拯才遇见几次但是已经一见如故了,展昭也十分佩服包拯的办案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