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白子画最后在一起了吗?花千骨结局是什么
2015-06-11 11:50:44

  在小说中,花千骨和白子画两人在一起了。

  人气网络小说《花千骨》曾被网友评为最虐心小说,尤其是花千骨和白子画这对师徒多舛的命运,更是让无数粉丝追看的无法自拔。

  花千骨(丽颖饰演):世界上最后一个神,从小被鬼怪缠身,天煞孤星,不能碰花儿草儿,克死老父亲后,只身一人前往茅山拜师,阴差阳错目睹茅山灭门血案,受茅山道长临终托付,上群仙宴告知栓天链被盗消息,在群仙宴遇到白子画,被白子画带往长留,从此走上拜师路。一年后,成功拜在白子画门下后,被霓漫天嫉妒威胁。因白子画中毒,收集16件仙器被仙界讨伐,妖魔界窥视。被抓后,受尽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绝情池水、蛮荒之地、十六年囚禁和痛失糖宝、东方彧卿、南无月,命运极其悲苦,终成为妖神,祸害苍生。为复活一干人等,集齐所有神器,死亡。因竹染牺牲,留有一魂被杀阡陌夺走,最终重生。

  白子画/墨冰仙(霍建华饰演):长留上仙,白衣描似画,横霜染风华。淡然带着冰冷的目光,流泻如水如月华。超凡而孤高,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清。其师传位于他之时曾说:“子画在,可保长留千年基业,可守仙界百年平安。”长久以来,他既要牺牲自己匡扶天下,又要呕心沥血教导保护小骨。一生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众生,不负任何人,唯独负了自己的一世韶光。因白子画死亡,而癫狂。最后与重生后的花千骨过上隐世生活。

  墨冰仙是白子画在人间为救小骨全家所起的化名。

  从美好单纯师徒关系的开始,到经受重重磨难,片花中出现了花千骨遭遇毁容、白子画中毒等让粉丝虐心的场景和情节。然而,为了满足拍摄数月来粉丝们的翘首以盼,片花中同样首度曝光了不少让粉丝激动的画面,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在碧波荡漾的山泉水中出浴,她先是以一个勾人心魄的背影出镜,极具撩人气氛。接着镜头再切换到赵丽颖嬉笑俏皮地在池中洗浴,她娇嫩欲滴的皮肤在玲珑剔透的水池中更显白皙光滑,美人配美景绘成了一幅美人出浴图。另外,预告片中还出现了白子画血吻花千骨的揪心场面,赵丽颖躺在霍建华怀中,两人在血污中拥吻的画面极富悲天悯人之感。

  小说最后,花千骨逼白子画杀了自己,魂飞魄散,但被竹染救回一魄,白子画差点疯掉。后来杀阡陌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轮回,但是因为魂魄残缺的太厉害所以新生的花千骨只会有三四岁孩童的智力,生在了一个农村人家,名叫傻丫。白子画不再做掌门也不再管天下事,找到了花千骨,收了她当徒弟(他说这是目前最合适他们的身份,以后如果花千骨想要任何身份他都会满足她)。最后的结尾是没有任何前世记忆的花千骨带着宫铃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宫铃在夕阳的余辉中不断的回响。

  至于电视剧中两人有没有在一起,大家只能随时关注电视剧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