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众古装美人素颜大PK(组图)
2015-06-12 10:59:13

  2015年是古装剧“大年”,年初的《武媚娘传奇》,已经大结局的《少年四大名捕》,刚开播的《花千骨》,未播已经先火的《芈月传》、《琅琊榜》、《秦时明月》、《女医明妃转》、《华胥引》、《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注定是一场收视率大战,到底哪部古装剧能在群雄混战中脱颖而出值得期待。说道近来最热的一部,非刚刚开播的《花千骨》莫属,早前曝光的绝美片花,霍建华丽颖、蒋欣的高颜值卡司配置,让这部戏一播出就话题不断网络播放创纪录。虽然也不乏对“五毛钱特效”的讽刺,这部戏还是有和去年《古剑奇谭》一样大爆的潜质。

  《花千骨》里有霍建华这样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古装美男,也有赵丽颖为首的众多倾城美貌的古装女神,众多美女云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十多位美女在一部戏里难免会分出个你高我低,女演员关于美貌的竞争谁都不会甘拜下风。剧里的她们或是清纯动人或是美艳勾人,一颦一笑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戏外没有锦衣华服浓妆艳抹,摘下女神面具的她们还会一样的美吗?下面跟南唐一起看一下《花千骨》诸位美人素颜大PK吧,谁依然美貌谁又差很大呢?

赵丽颖饰演 “花千骨”

蒋欣 饰演 “夏紫薰”

  李纯饰演 “霓漫天”

  鲍天琦 饰演 “轻水”

  安悦溪 饰演 “糖宝”

  陆纪伊饰演 “舞青萝”

  李埕 饰演 “绿鞘”

  孙歌璐 饰演 “云牙”

  沈雨 饰演 “媚儿”

  李茜 饰演 “琉夏”

  李善玉 饰演 “波若花”

  杨安琪 饰演 “卫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