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糖宝结局怎么死的 糖宝是谁扮演的?
2015-06-12 13:13:23

  花千骨糖宝怎么死的?花千骨糖宝结局大揭密,花千骨糖宝怎么死的?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已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力上映。《花千骨》开播两日蝉联双网收视第一,霸气屠榜稳居热门话题首位。剧中恢弘、魔幻的特效场景令众多网友高呼“业界良心”、“最值钱仙侠剧”,其中的优秀代表当属活灵活现的灵宠糖宝,有着呆萌闪烁的大眼睛,肉乎乎的身体,甜甜的“娘亲不疼我给你吹吹”萌化了不少观众,糖宝带着灵动的特质一出生就引来粉丝的热议。

  那么化成人形的糖宝扮演者是谁呢?糖宝喜欢落十一,结局有没有跟落十一在一起呢?据悉,糖宝结局是死了,那么,糖宝结局怎么死的,是谁杀死了糖宝呢?

  糖宝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花千骨》糖宝扮演者是安悦溪。糖宝是异朽阁的灵虫,凤凰眼泪凝结而成。花千骨的至亲,靠花千骨的血生长,喜欢落十一。最后为落十一生长为女身。在长留海底为救花千骨,被霓漫天一掌打死。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

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