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为什么不能流泪?花千骨的血为何会令花草死掉
2015-06-12 13:21:54

  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在湖南卫视首播,开播两日蝉联双网收视第一,连续三天牢牢锁定微博话题总榜、电视剧榜榜首,阅读量突破15亿,网络点击量破2亿。

  电视剧《花千骨》中,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与常人不同,她的血会使花草死掉,她也不能轻易流泪,这是为什么呢?花千骨的血为什么会令花草死掉,花千骨不能流泪的原因是什么。

  花千骨的血为什么会令花草死掉

  因为花千骨是这世上的最后一个神,神的血液拥有强大的能量,娇弱的花草怎么能承受的起这样大的恩泽,所以,一触碰就会枯萎。 她是世间最后一个神,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由于身怀异香(易招引鬼怪的特殊气味),所以自小便被妖魔缠身。 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取名花千骨。

  花千骨为什么不能流泪

  花千骨没有眼泪不流泪原因是她不能轻易哭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 花千骨没有眼泪不流泪原因是她不能轻易哭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

赵丽颖花千骨剧照

赵丽颖花千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