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里的异朽君是谁?异朽君是不是东方彧卿
2015-06-24 11:17:13

  花千骨里的异朽君是谁?异朽君是不是东方彧卿

  异朽君就是男二号东方彧卿(张丹峰饰)。小说里异朽君每一世被白子画所杀,电视剧成了杀父之仇。异朽君要报复白子画,于是找到了白子画的生死劫,就装成东方彧卿,把小骨一步一步送到白子画身边。

  为了改变自己生生世世只能够活到25岁的命运东复印件一步一步设计,一步一步接近花千骨,这是在小说原著里面异朽阁主东方彧卿的人物介绍。而在剧版《花千骨》中,异朽阁的存在就是为了守护天下苍生,这是一个精于算计的形象,他接近花千骨是想要把她变成妖神。后来东方彧卿喜欢上了花千骨,甘愿为了救她而与异朽阁订下契约生生世世只能活到25岁。

  东方彧卿是《仙侠奇缘之花千骨》中的男主角。身负异朽阁使命,世世轮回为异朽阁阁主,异朽阁的存在就是守护天下和苍生的。旧版书中每世只活25岁,新版书中为救花千骨出蛮荒以自己性命为代价给异朽阁做交换,世世只能活25岁。

  他气质出尘、肤质白皙、拥有一双月牙眼,笑起来春暖花开像只小狐狸;并且血液独特,像糖一样甜,深爱着骨头。他一次次的守护着小骨,一次次的为她付出一切,向来世借了五年寿,来换取今生多陪小骨一年。当初小骨被逐到蛮荒之时,他与异朽阁订下契约,哪怕六界尽毁也要接小骨出蛮荒,下场是世世早逝早夭,不得好死。最后为保护花千骨替她挡下摩严的一掌,灰飞烟灭。

东方彧卿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