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中歌云歌喜欢孟珏吗 孟珏结局是什么?
2015-09-15 16:37:42

  对于接档大型神幻仙侠剧《花千骨》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来说,一开播,就赚取了很多网友的眼球,在没开播之前,就有很多明星前来助阵,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发微博,边调侃边来助阵,电视剧版的《云中歌》的第一集虽然整个一集都是在讲述云歌与刘弗陵孟珏之间的儿时回忆,不过却也是为我们展现了整个电视剧中,几个人物关系,对于男神杜淳饰演的孟珏,很多网友称想要多看男神一眼,然而,杜淳在第二集却没大露脸,有网友陶侃称将近1个小时的电视剧,杜淳只露脸了5秒钟,对于杜淳扮演的孟珏来说,孟珏与云歌之间会有怎样的结局呢?孟珏一直在寻找云歌,那么,孟珏喜欢云歌吗?

  在原著小说中孟珏同样也是在机缘巧合下与云歌相识,当时,孟珏受伤没钱看病,而小云歌身上没钱,最有钱的就是她带有珍珠的绣花谢,因此,为了让孟珏能够去看病,心地善良的云歌便把自己的一只绣着上好珍珠的鞋子送给了孟珏,当然,另一只则是她与陵哥哥的定情之物,不过,云歌对孟珏有恩,因此,孟珏便想要有机会就去找云歌报恩,在云歌长大后,依然想着与陵哥哥的约定,然而在阴差阳错下,却遇上了孟珏。

  孟珏虽然在一开始只是想报恩,不过,在日后与云歌的相处中,却也是爱上了这个天真烂漫的女子,最后,云歌怀了刘弗陵的孩子,孟珏为了救云歌而打掉了孩子,使云歌恨嫁孟珏,不过,孟珏因为势力很强大,在以权利为中心的刘病已那里,孟珏已经成为了刘病已的眼中钉,在《云中歌》原著小说中,孟珏是被刘病已也就是后来的刘洵杀死的,当时的孟珏也已经没有了求生的欲望,因此,明知道背后有人放箭他也并没有躲开。

剧照

  最终,来自沙漠深处的云歌,在经历了人生各种生离死别后,看淡人间,独自一人去山水间寻找陵哥哥的影子。云歌便一直在西域游走。而孟珏最终也没能和云歌一起,几个人的命运在最后也让人唏嘘不已,不过也有网友乐观道:“桐华的小说就是这样,男人大多会以权利为中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