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蔺晨是谁扮演的?蔺晨饰演者靳东资料介绍
2015-09-18 15:12:40

  电视剧琅琊榜即将上映,剧中琅琊榜榜首,江左梅郎,次之萧景琰.....那么这琅琊榜琅琊阁阁主是谁呢?琅琊榜里不写爱情,而是友情,贯穿全剧的友情,那种生死不移,交以坦荡的任。琅琊榜梅长苏的好友蔺晨是琅琊阁阁主吗?梅长苏的好友蔺晨是谁演的?

  琅琊榜琅琊阁阁主是谁是蔺晨吗真实身份是琅琊阁阁主,是飞流最怕的人。翻案后力劝梅长苏离京游山玩水,赏月共酌,安养病体,而并非拼此残年重效当年勇。在劝说无效地情况下,陪梅长苏走完最后的人生路后。琅琊阁阁主,梅长苏的至交,一直照顾他受火寒奇毒之后的身体。医术高明,自诩为“天下第一的蒙古大夫”。

  琅琊榜梅长苏的好友蔺晨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

  蔺晨扮演者靳东,男,中国内地演员,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身高183CM,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演电视剧《狼烟遍地》饰演牧良逢。《到爱的距离》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铁娘子》饰演周永嘉。《箭在弦上》扮演荣石等等。

剧照

  靳东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龙器》饰:秦玄策

  2015年《来势凶猛》饰:杜见锋

  2014年《战长沙》饰:王开复

  2014年《铁娘子》饰:周永嘉

  2014年客串电视剧《琅琊榜》,饰演"琅琊阁主蔺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