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多情江山索尔娜结局是什么?索尔娜徐飒个人资料
2015-09-24 14:48:42

  电视剧《多情江山》中索尔娜来自科尔沁草原的姑娘,是孝庄哥哥吴克善的女儿,也是一位性格骄横霸道穷奢极欲的皇后。有着美丽的外表和显赫的家族,却并未得到顺治的喜爱,心中充满仇恨,用尽各种手段确保自己的宫中地位。那么电视剧多情江山索尔娜是什么呢?

  电视剧多情江山索尔娜结局:索尔娜凭借自己家族的智力当上了顺治皇帝的皇后,但是顺治皇帝从来没有爱过索尔娜,自从顺治皇帝带回董小婉之后,索尔娜性格骄横霸皇后索尔娜,害怕董小婉抢夺自已的皇后位置,不惜用尽各种手段确保自已的宫中位置,后来被顺治皇帝废除皇后身份。

  索尔娜 演员 徐飒

  来自科尔沁草原的姑娘,是孝庄哥哥吴克善的女儿,也是一位性格骄横霸道穷奢极欲的皇后。有着美丽的外表和显赫的家族,却并未得到顺治的喜爱,心中充满仇恨,用尽各种手段确保自己的宫中地位,落得悲惨下场。

  多情江山索尔娜谁演的 索尔娜扮演者徐飒个人资料微博徐飒,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美好时光》;2012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和《全家福》。

  2013年徐飒主演的《恋爱的那点事儿》播出。

  2013年参演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饰演军嫂欧阳春,于2014年9月3日起在CCTV-8首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