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中歌第13集剧情 孟珏陪伴成君 云歌深感被利用
2015-10-07 13:25:09

  霍成君看到孟珏赴约很高兴,孟珏却说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前来是希望她能劝霍光断了要自己入赘霍家的念头,霍成君说父亲许给他的是他梦寐以求的锦绣前程,云歌只是厨娘,而自己可以给他想要的一切,孟珏转身就走,霍成君见阻止不了,跳入湖中,孟珏救了她上来将她送入孟府。

  霍母指责孟珏毁了霍成君的名声,强势的留下他在府中,说他只要有一丝的愧疚,就不能拒绝,孟珏无奈留下。

  云歌和平君病已等到深夜都不见说要请客的孟珏回来,云歌出外寻找,听见霍府的婢女说孟珏在陪着霍成君,还要入赘霍府。云歌回来一夜都没睡,孟珏早上赶回来,云歌气他陪了霍成君一夜,孟珏说他不会娶霍成君,要她安心的等着嫁给他。云歌很快消气,高兴的到街上买菜,却被霍成君叫过去,霍成君说云歌只会做菜,孟珏需要的是自己,云歌说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因为爱,霍成君轻笑,说孟珏接近自己是为了利用,现在跟云歌在一起同样是因为她有利用价值,云歌嘴上说孟珏不会这么对自己,但却回答不上霍成君提出的是否了解孟珏的问题。

  云歌走在街上,看见几个人欺负一个老头,上去打抱不平,这个候老头实际上是身负武艺的妙手空空,云歌想拜他为师,打出了自己雅厨的名号,这正合他意,不过他要先见一个人,云歌跟了过去,原来是去见风叔,知道了孟珏是他唯一的徒弟。候老头说孟珏极有毅力,一心成为能掌握人生死的人上人,他有意通过自己接近陆风,就是为了得到掌握了江湖大半势力的流星帮。

  候老头的话,让云歌想到霍成君的话,想到孟珏对自己的接近,妙手空空的徒弟是不可能被偷了钱袋的,想起孟珏见风叔之前给自己戴上金银花簪,想起风叔将流星令交给自己说的话,云歌觉得自己跟霍成君一样,成了被孟珏利用的人,她回到家,赶走找过来的孟珏,流着泪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云歌将自己仅有的钱收到荷包,打开门却看见门口摆满了鲜花,平君说孟珏有心,云歌有福气,云歌却说只会耍花招的人不可靠。她拉了平君到街上,给塞外的家送了,看见孟珏,拉着平君躲起来。候老头出现拉住孟珏,说自己喜欢云歌,要她多陪陪自己,孟珏大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