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璇玑公主是谁?璇玑公主和夏江什么关系
2015-10-09 17:16:10

  《琅琊榜》电视剧开播引关注,最新的剧情揭开了多年前的秘密,夏江真实面目揭开,璇玑公主与夏江之间神秘的关系也被曝光,很多观众好奇璇玑公主是谁?璇玑公主的真实身份结局也引发热议,剧中她是夏江红颜知己为复仇而死。

  《琅琊榜》璇玑公主是谁?真实身份是滑族末代公主

  璇玑公主是滑族一位末代公主,也是秦般若的师傅因为当年梁国灭了滑族,她来到了梁国,暗中形成了神秘的组织,为的就是复仇,颠覆梁,而当年的赤焰军冤案也是她一手策划的,为的就是颠覆梁国。

  璇玑公主和夏江是什么关系?红颜知己竟是第三者

  璇玑公主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接近了悬镜司首尊夏江,利用他而达到自己的目的,夏江视她为红颜知己,在璇玑公主行踪曝光以后,她被囚禁在了掖幽庭。

  后来,夏江原配妻子救了她并且与之情同姐妹,但是她和夏江在一起也让原配妻子很是恼怒,带着自己的儿子离家出走。

  其实电视剧《琅琊榜》剧情进展到了这里,我们不难发现,璇玑公主才是赤焰军冤案最大的主谋,当初那一计也是将了梁帝的心,讲梁帝潜藏在内心积久成疾的疑心揭了出来!夏江为了悬镜司的未来和璇玑公主也是一拍即合!

  当年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即便有梅长苏也没办法阻止这场大案的最终发生。

  璇玑公主结局揭秘 赤焰军旧案最大主谋

  虽然,璇玑公主最后的结局也没有圆满,但是她的徒弟秦般若还在为复仇努力,其他的徒弟也遍布宫中,可见她的影响力之大。有网友猜测,假如璇玑公主没有死,那么梅长苏为赤焰军洗刷冤屈之路一定会有更多的困难。

  不过可惜的是,电视剧版的《琅琊榜》璇玑公主一角色并没有正式登场,只是在梅长苏、夏江等人的口中提到,是一个神秘人物,也是剧情开展的线索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