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聂锋还活着吗?聂锋和夏冬什么时候见面
2015-10-12 16:24:20

  琅琊榜聂锋还活着吗?聂锋和夏冬什么时候见面?琅琊榜聂锋一直在哪里活动呢?说道聂锋这个人物真的是很悲情,悲情的程度只能用“爆”来形容了。

  聂锋还活着吗?

  聂锋还活着,而且一直活在夏冬身边,只不过他经过梅岭一战之后,火寒之毒已经深入骨髓,容貌全变了,没有人认出他来。当然聂锋一直没有被认出来的重大原因是,火寒之毒让不仅让他失去了原本的容貌,还让他毛发皆白,变成了一个让人望而生畏的怪物。

  怪物是人们对于中毒之后的聂锋的称呼,怪物这个身份让人们不敢接近聂锋,终于保全了他的性命,不过当年堂堂的赤焰军将士,气吞山河,却在被奸臣陷害之后,活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有家不能回,有冤无处诉,甚是悲惨。聂锋的遭遇越悲惨,就越能反衬出夏江一干人等的泯灭良知。

  聂锋和夏冬什么时候见面?

  不过,天地昭昭,在电视剧第47集中,梅长苏一步一步锄奸,终于让聂锋重见天日,而且梅长苏还将最后一颗救命的丹药送给了聂锋,当众人得知了聂锋的身份之后,宫羽用易容术换出了在天牢的夏冬,聂锋和夏冬终于见面,并且接受蔺晨的治疗,长相厮守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