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钱塘传奇吕四娘结局是什么?吕四娘结局怎么死的
2015-11-03 17:04:36

  吕四娘 演员 覃文静

  吕留良之女,是个行侠仗义又正气禀然的侠女,与鱼娘结识后结拜成为好姐妹。身上背负着血仇,欲刺杀雍正却爱上仇人之子弘历......

  《钱塘传奇》吕四娘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吗 怎么死的

  阿兰尔春听闻父亲被关押,求弘历放人,弘历拒绝,事后阿兰尔春心死。鱼娘回到家和陈阁老共叙天伦。弘历决定亲自率兵南下,征讨陈邦国。李卫来告知陈邦国造反一事,陈阁老听闻后大惊,并承诺一定帮忙退兵。陈阁老诈死,引陈邦国回家,临行前陈邦国把一切事物交付吕四娘处理。陈阁老假意表示自己支持陈邦国,陈邦国告诉鱼娘自己撺掇江山是为了替她报仇。陈阁老在酒中下毒,自已亦饮下酒,临终前用自己的鲜血在白布上写下“江山为重”四个字。

  弘历和吕四娘在杭州城前开战,四娘中枪,弥留之际,四娘表示从未想过伤害他。

  《钱塘传奇》吕四娘扮演者覃文静个人资料:

  覃文静,土家族,又称演净居士。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中国内地女演员。覃文静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参与各类大型比赛,获得了多项选美大赛冠军,同时相继主持湖北,江西,浙江等数档电视节目。2012年出演由金赫执导微电影《远方在哪里》。2013年出演电视剧《东北剿匪记》中土匪“丹娘”一角而正是出道,2015年覃文静搭档宁静、张睿、吕良伟出演电视剧《永乐传奇》,在剧中饰演徐皇后。

  中文名 覃文静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土家族

  身 高 172CM

  体 重 55KG 出生地

  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

  出生日期 10月5日

  职 业 演员、主持人、模特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艺术学系表演专业

  经纪公司 CSE中星娱乐

  代表作品 《东北剿匪记》、《诡替身》、《永乐传奇》

  主要成就 湖北美丽形象大使赛冠军

  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第五名(旅游文化友谊大使奖)

  覃文静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3年《末代皇帝传奇》饰:李淑贤

  2013年《东北剿匪记》饰:丹娘

  2013年《钱塘传奇》饰:吕四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