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李君峰饰司马错:扎实演技赢得好评
2015-12-03 15:24:30

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大剧《芈月传》将于今晚登录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该剧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黄轩、李君峰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实力派演员李君峰在剧中饰演秦国名将司马错。


司马错在先秦历史中是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一听说拍芈月的这段历史,很多人对司马错由谁饰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这个人物不仅睿智富有内涵,还要有着历史赋予的厚重感。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毕业的李君峰因其扎实的演技及独特的个人魅力被选中饰演司马错。李君峰平时就是个爱看书的人,对于芈月这一段历史非常感兴趣,据悉,在接到《芈月传》角色伊始,李君峰就翻出了自己大量的历史书籍,重新研读了春秋战国史,对照剧本尤其对司马错这个人物加重分析,李君峰说:“司马错的一生打了很多战役,最著名的两次大战一次是灭蜀之战,一次是攻楚之战,而且这两场战争在当时都很稀松平常。司马错灭蜀在历史上非常有名,但在当时并不被时人重视,价值是在后来才显现出来受人重视的,不过《芈月传》中没有大量的战争场面,所以司马错这个人物在《芈月传》中多是出谋划策,少言却一针见血。”看着李君峰老师的剧本上密密麻麻的记录着自己对角色的分析和对台词的标注时,我更加期待《芈月传》中这位秦国名将司马错了。当采访结束时被问及到对自己的表现满意程度时,不善言辞的李君峰则低调回应:还是留给观众朋友们评价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