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少使结局是什么 魏少使扮演者魏一资料
2015-12-14 16:48:48 芈姝 芈月

  众所周知由郑晓龙导演的孙俪刘涛等主演的《芈月传》又是一部大型的涉及很多人物有剧情的电视剧,而《芈月传》一开播就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其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演绎的堪称经典,近日,在芈姝芈月嫁入秦国后,一场关于争宠关于权利的战争开始了,在秦国后宫之中除了魏夫人之外还有一个为少使,那么魏少使最后怎么样了?魏少使扮演者又是谁?

  秦国的后宫之中也是满满的全是戏,芈姝在嫁入秦国时就只是在路上就已经被魏夫人陷害无数,在进入秦国后,又将迎来一场争斗,而魏一扮演的魏少使一出场,就让网友感到兴趣不已,肯定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后宫之人。

  芈月传中魏少使性格刚烈、任性,常常成为了出头鸟,为了能够和新来的皇 后及其妹妹等争宠,形势所逼的算计着自己及其姐姐的生活,成为了一个为使自己团队能够得到更多恩宠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烈女。戏中一出场的魏少使就引发了剧迷热议。

  虽然魏少使抚养过宫女所生的孟嬴,并得嬴驷应允为王后。但后来嬴驷为了江山与魏国联姻而辜负了她,更因魏氏姐妹所害而失去养子,她一怒之下和嬴驷决裂住到离宫。

  魏一,出生于安徽省,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对外经贸大学现代影视管理EMBA专业硕士,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魔术师。

  魏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后就读于对外经贸大学现代影视管理EMBA专业硕士研究生。擅长魔术表演,曾从师于美国著名魔术大师罗扣希拉诺旅欧苦学数年,在欧美地区演出数百场,法国前总统萨科奇看过表演后,赞誉魏一为“东方小魔女”,2010年主演中国首部魔术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开创了世界魔术剧的先河。《梁祝》还曾参加2011华泰导演年会,2012年第七届全国青京赛开幕式表演,还在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为各国电影工作者做精彩的演出。

  中文名魏一 别 名丫丫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66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安徽 出生日期 4月5日

  职 业演员、魔术师、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杨光的快乐生活、帝国秘符、富春山居图、少年邓恩铭

  主要成就 中国首部魔术剧创始人 祖 籍山东

  经纪公司 英皇娱乐

  2005年首次出演全国十佳优秀导演井泉执导,国家一级编剧彭铁森联合打造的刑侦、悬疑现代剧《拒绝成熟》,在剧中饰演沈媛媛一角。

  2007年在杨议自导自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4》中饰演老七的女朋友甄小霞。[9] 2008年,继续与杨议、韩兆、贾斯文合作《杨光的快乐生活5》。

  2009年在何家劲、翁虹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南北酒王》中饰演念娇。同年在杨议、杨少华主演的大型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新生活》中继续饰演甄小霞。

  2011年在张一山、翁虹主演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邓恩铭诞辰110周年的献礼电影《少年邓恩铭》中饰演一个行侠仗义的小魔女。同年在肖慧芳,刘丹丽主演的缉毒警匪剧《白色毒网3》中饰演陈秋梅。

  2012年在车永莉、苏有朋、张嘉译主演的时尚的都市爱情剧《三个未婚妈妈》中饰演小保姆桂花,凭借该片获得2012年第四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优秀新人奖和2013年第九届巴黎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同年凭借在电影《杨光的快乐生活》中饰演某剧组群众演员兼“群头”陈晨,获得第八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最佳新晋女演员奖。在欧阳震华、马雅舒、樊少皇主演的悬疑幽默探案电视剧《步步杀机》中饰演石小兰。与黄小蕾、姜超、那威共同出演韩兆自导自演的都市轻喜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在剧中饰演歌舞团的小提琴演员关小月。

  2013年在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主演的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中饰演小魔女。同年在李作楠执导,潘粤明、伊能静、胡可主演的古墓探险片《帝国秘符》中饰演格瑞斯。在杨议、韩兆、杨少华、薛中锐、马丽主演的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第九部《杨光的夏天》中饰演云小玲。在电视剧《情感卧底》中饰演陈霜。同年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优秀女演员奖,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奖。

  2014年与赵胜胜、章小军主演数字电影《生死缉毒》,在剧中饰演林菲一角。同年与陆毅、何润东主演的电影《英雄之战》上映,在剧中饰演蝴蝶女神。因主演并担任独立制片人的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获得第六届澳洲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制片人奖。

  2015年9月17日,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吉林隆重幕,电影《勿忘初心》剧组主演魏一、方青卓、姜超及其他演员出席。同年11月30日,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指导的电视剧《芈月传》饰演:魏少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