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端木蓉和盖聂会在一起吗 端木蓉结局死了吗
2015-12-18 11:00:03


  不少观众肯定对秦时明月端木蓉盖聂会在一起吗很感兴趣吧,而在剧情中我们也发现了电视剧和原版动漫有很多不同,那么结局端木蓉死了吗。

  秦时明月端木蓉和盖聂会在一起吗

  在电视剧中秦时明月端木蓉和盖聂会在一起吗一直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而结局端木蓉死了吗也让人疑惑,在电视剧中的结局到底是会怎样呢,剧情中,端木蓉作为墨家的统领之一,年纪轻轻就有了高超的医术,原本以为盖聂出卖了荆轲换取了在秦国的荣华富贵而对盖聂抱有很大的第一,但是得知真相的蓉儿发现盖聂不仅武功高强外表俊朗,更是个有情有义的大丈夫,对盖聂愈发的倾心,而盖聂也意识到了自己对端木蓉的感情而辗转难眠。

  在之前的剧情中,我们看到端木蓉为盖聂挡下了毒镖之后,不少人都觉得与原著中的情节一样,是否盖聂和端木蓉的虐恋又要开始了呢,然而我们却发现不是,在后续中端木蓉自己将毒给解了,这让观众们没有想到,而之后端木蓉和盖聂两人是大大秀恩爱,那么两人之间真的可以这样好好的下去吗,原著中端木蓉昏迷不醒的情节还会再度出现吗。

  对于秦时明月端木蓉和盖聂会在一起吗我们也已经知道了大概的结果,只是对于结局端木蓉死了吗还无法确定,但是观众们肯定还是希望盖聂能够和端木蓉平安的下去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