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狄仁杰5》杀青:夏德俊出演少堡主挑战升级
2015-12-23 16:14:08

电视剧《 狄仁杰5》又名《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由北京千山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立项,讲述了狄仁杰与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与对手展开智勇比拼,破获以《琼花案》和《金人案》为代表的一连串谜案。该剧由张文玲担任总制片人,谭友业担任总导演,曾在《新不了情》和《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夏德俊加盟此戏。

在《狄仁杰5》中,优质偶像男演员夏德俊饰演一位英俊潇洒、才华横溢的少堡主沉玉,剧中他面临几项全新的挑战:时装到古装的造型转变、文戏到打戏的转变、男装到女装的形象转变。一向以帅气、阳光、健康、时尚造型示人的夏德俊通过在戏里的这三项挑战将会在荧屏上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带给观众新的惊喜,通过加盟该戏他的演技有了稳步的提升,诠释的角色也很准确,在首次拍打戏的时候受了伤,但为了保证拍摄,带伤继续进行拍摄,这种敬业精神在年轻的演员身上是少有的。


据悉,《狄仁杰5》是以单元的剧式对狄仁杰侦破案件的故事进行全新的揭秘与解读,故事性更强、更耐看,而在服装、道具、布景上的别具匠心也令该剧更具观赏性,夏德俊的全新改变也必将带给观众全新的震撼。一句“元芳,你怎么看”让电视剧《狄仁杰》的关注度瞬间蹿升,这部偶像版的《狄仁杰5》必将火爆银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