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中易大弘是谁扮演的?
2015-12-23 17:05:07
《神探狄仁杰5》又名《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该剧由张文玲担任总制片人,谭友业执导,梁冠华、吴卓翰、须乾、周洁、朱锐、王建新、 夏德俊、吴婷等主演 。该剧是以单元的剧式对狄仁杰侦破案件的故事进行全新的揭秘与解读,讲述了狄仁杰与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与对手展开智勇比拼的故事。该剧中易大弘是冒充弘毅国师的幕后黑手,做尽坏事,易大弘的饰演者是著名演员陈之辉。
陈之辉的个人简介

陈之辉,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1986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精通少北拳,现为中国少北拳全国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少北拳”形象大使。代表作品有《布依女》、《三不管》、《三国演义》、《隋唐演义》、《天下粮仓》、《贞观之治》、《霍元甲》、《水浒传》、《三国之见龙卸甲》等。

陈之辉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陈之辉 
国  籍:中国 
体  重:85公斤 
出生地:河北省承德市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代表作品:《布依女》《三不管》《三国演义》《水浒传》《天下粮仓》 
主要成就:飞天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身高:1.83米
体重:85公斤
血型:O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