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明珠是谁演的?明珠结局是什么
2016-01-15 16:57:42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明珠的扮演者是中国著名演员陈良平。他从越剧、京剧、昆曲、再到话剧,绝对都是一把好手,可以说是多才多艺集于一身的演员。

  后来涉足演艺圈,凭借《隋唐英雄》中的徐茂公一角受到关注。还参演过《千山暮雪》、《活佛济公3》、《乱世情缘》、《钟馗传说之降妖杀虎镇》等电视剧。

  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纳兰明珠纳兰容若惠妃的父亲。历史上康熙初年,纳兰明珠担任侍卫、治仪正,不久后升迁为内务府郎中,康熙三年(1664年)被提拔为内务府总管。在剧中纳兰明珠依旧是康熙朝权臣。

484ae0241ec24389b1a8353a16652276.jpg

  纳兰明珠(1635年-1708年),叶赫那拉氏,字端范,满洲正黄旗人,康熙朝权臣,历任内务府总管、刑部尚书、兵部尚书、都察院左都御史、武英殿大学士、太子太傅等要职。

QQ截图20160115165243.jpg

  纳兰明珠对康熙议撤三藩、统一台湾以及抗御外敌等重大事件中起到积极作用。康熙二十七年(1688年)因朋党之罪被罢黜,后虽官复原职但不再受到重用。康熙四十七年(1708年)病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