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之青云志田灵儿喜欢张小凡吗?田灵儿结局如何
2016-01-15 17:30:09

  《诛仙之青云志》中的田灵儿是萧鼎所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中前八十章的女主角,她是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与苏茹之女,是所有人的小师妹,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所用法宝“琥珀朱绫”是其母年轻时所用神物,主人公张小凡拜入大竹峰后,她也做了师姐。

  田灵儿心地善良,笑起来嘴角酒窝浅浅,同时爱打抱不平,与张小凡青梅竹马。在《诛仙》小说中提到一段:“张小凡心中一痛,他今年已是十六岁的少年,情窦初开,在大竹峰上住了五年,与田灵儿朝夕相处,从小便已在深心处对这位美丽活泼的师姐情根深种。"

QQ截图20160115172942.jpg

  田灵儿是张小凡情窦初开、刻骨铭心的初恋对象。田灵儿从小就长得漂亮,长大后更是出落的秀美绝伦,灵气逼人,机缘巧合下灵儿结识龙首峰齐昊,父母却百般阻挠,灵儿追求爱情,痴心不悔,最终如愿以偿的嫁给了齐昊。“

QQ截图20160115172958.jpg

  田灵儿的扮演者唐艺昕身披琥珀朱绫,举手投足间都将田灵儿的活泼灵动尽数展现,浅笑时嘴角的梨窝更是秀美绝伦。娇俏可人的唐艺昕被认为与田灵儿的人物设定极为相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