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结局是什么 天明和项羽两人和好了吗
2016-01-21 17:48:00

  对于秦时明月结局是什么肯定是观众们现在最为关心的了,而对于剧中反目的天明和项羽两人和好了吗,也是大家迫切想要知道的一件事。

  在剧中天明在盖聂的带领下来到了墨家,并且和少羽以及月儿两人相遇相识,可以说两人就是他生命中最要好的好友,之后天明和少羽两人都同时喜欢上了月儿,在得知了月儿和天明的感情之后,少羽一直将这份感情藏在心中,而天明和少羽也在是观众们心中最要好的朋友。

少羽

  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少羽身上背负的重任使得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隔阂,需要墨家力量帮助的少羽,无条件的相接任巨子之位的天明会支持之间,但是没想到天明决定支持扶苏,这让少羽的内心非常伤心,在扶苏时候,天明带领着墨家的人决定支持少羽,少羽自问如果扶苏没死天明是否会这么做,在讨秦的过程中天明和少羽发生了矛盾,而最后少羽也将项梁的是怪在了天明的头上,两人最终闹僵,分道扬镳,两人到最后都没能和好。

少羽

  大家现在已经大概知道了秦时明月结局是什么是什么吧,对于最后天明和项羽两人没能和好,大家都觉得非常的遗憾,对于这对最要好的朋友的结局也不仅有所感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