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高月死了吗 天明和高月最后怎么样了
2016-01-21 17:51:31

  关于秦时明月高月死了吗这个问题是最近大家最关注的了,对于喜欢天明和高月这对CP的观众们来说,天明和高月最后怎么样了,肯定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剧情了。

  在剧中燕国的公主高月在墨家与天明相遇,两人在相处中产生了感情,最终相爱,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一场阴谋正在他们的头上酝酿,随着巨子的死亡,高月被阴阳家的越深抓走,从而大家也就知道了她体内玉珪的秘密,为了能够开玉珪和玉煞的力量,阴阳家强行开启了高月体内玉珪的力量。

秦时明月

  由于玉珪的力量被开启,被天明救回的高月仅仅只有一小段时间的寿命了,对此天明非常的难过,甚至不惜潜入阴阳家找到大司命,但是也只能将高月的寿命延续到三年,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月的身体越来越弱,天明最后决定将高月让端木蓉带走,好好调养,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在小说的结局中,最终高月和天明是过上了隐居的生活,那么在电视剧中,高月是否治好跟天明一起隐居了呢。

秦时明月

  对于秦时明月高月死了吗这个问题大家都猜测纷纷,而天明和高月最后怎么样了的版本也有很多,当然大家肯定都是希望能够完好的方向去发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