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宫如懿传大结局是什么?后宫如懿传大结局揭秘
2016-01-21 18:04:27

  流潋紫继《甄嬛传》后,从2011年到2015年历经五年,完成了《甄嬛传》续篇《后宫·如懿传》系列,再造古典完美主义巅峰。近日,《后宫·如懿传》大结局终于精彩上市,该书将揭开乾隆帝真情归何处,解读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最后的人生。

  《后宫·如懿传》系列共6本,讲述乾隆即位,甄嬛成为皇太后后,乾隆后宫嫔妃青樱(如懿)、高晞月以及富察氏皇后之间的明争暗斗。出身高贵、受尽恩宠的青樱,却因为姑母景仁宫皇后的连累,在新帝登基后,只得了娴妃的位分,偏居延禧宫。同是侧福晋、出身不如她的高晞月却成了慧贵妃,一时风光无限。皇帝自以为冷待如懿方能护她周全,哪知后宫之中从无“周全”二字。各嫔妃的权谋争斗、欺压,让青樱受尽委屈;皇太后高高在上、洞察明灭。如懿在后宫步履蹒跚起起落落……

后宫如懿传

  后宫如懿传6第六部,如懿传大结局,乾隆大帝真情归何处 解读如懿最后的人生!电视剧热播中,这偌大的紫禁城,金瓦红墙围起了四方的天。这偌大的紫禁城,金瓦红墙围起了四方的天。

  琅嬅、晞月、玉妍、海兰、绿筠、婉茵、蕊姬、意欢、嬿婉、香见…如流水价的女人,一生最好的年岁,便在这长街上迂回,谁理会她们各自心事凋落。 有个乌拉那拉氏的女子,一路颠沛走来,得到后位,得到荣光,以为年少渴盼的真心相许,已然得到,却是镜花水月,明明成空,却懵然不知。

  那帝王家专属的明艳色泽刺痛了双眼,才知绫罗衣衫是勇气,贴肤予以温度,撑住她灰败的内心,予以表面的光鲜,日复一日,行走下去。 她的爱,她曾经一往情深执念不肯放低的爱,都给了谁呢? 是那个眉目清澈的少年,永远在她的记忆深处,轻轻唤她一声,青樱。 那是一生里最好的年岁,丢不开,舍不得,忘不掉,却再也回不去了。 如懿,如懿,来生,你可愿得一世平凡夫妻?

后宫如懿传

  琅嬅、晞月、玉妍、海兰、绿筠、婉茵、蕊姬、意欢、嬿婉、香见……如流水价的女人,一生最好的年岁,便在这长街上迂回,谁理会她们各自心事凋落。 有个乌拉那拉氏的女子,一路颠沛走来,得到后位,得到荣光,以为年少渴盼的真心相许,已然得到,却是镜花水月,明明成空,却懵然不知。 那帝王家专属的明艳色泽刺痛了双眼,才知绫罗衣衫是勇气,贴肤予以温度,撑住她灰败的内心,予以表面的光鲜,日复一日,行走下去。 她的爱,她曾经一往情深执念不肯放低的爱,都给了谁呢? 是那个眉目清澈的少年,永远在她的记忆深处,轻轻唤她一声,青樱。 那是一生里最好的年岁,丢不开,舍不得,忘不掉,却再也回不去了。

  如懿,如懿,来生,你可愿得一世平凡夫妻?后宫小说始祖、全国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续篇, 后宫如懿传再造古典完美主义巅峰! 一部后宫女人的生存史诗, 一个由帝王恩宠所牵系的权谋旋涡。 宫墙深深,壁影朱红,娇媚颦笑间,是什么在如汐暗涌…后宫之中,权位高低一向与皇帝的恩宠挂钩。 妃嫔之间的明争暗斗,恰如那寒冷的冬季,一直冷到人的心底。 四爷弘历登基,后宫权势大变。

  乌拉那拉氏的身份曾经为侧福晋青樱带来无上的荣耀与地位,如今却让她如芒在背。 当日在潜邸时的尊贵、恩宠早已是过眼云烟。种种疑问、委屈只有埋葬在无尽的深宫时光里。 为求自保,青樱向太后求了新的名字“如懿”。 如懿,如懿,寓意“美好安静”,然而一个“忍”字,是否真的可以停歇后宫内无处不在的波澜暗涌…话音未落,如懿已然觉得太过露骨,却又不便劝什么,只向凌云彻道:“把刀剑利器收起,免得误伤他人。” 凌云彻答应着退到一旁。香见泫然欲泣,却死死忍住了眼泪,仰天长叹,“寒歧,对不起,我报不了你的仇了1 太后笑意淡淡,仿佛是看着一场闹剧,慵懒道:“寒氏,你可不是真的想要行刺皇帝吧?

  容你挥剑起舞,是我大清的勇士并不将这些雕虫小技放在眼里。你还真以为到了御前,就能任你为所欲为?”文字有种浑然天成的霸气,正如中宫之于六宫粉黛,在五年前的《后宫·甄嬛传》中就已尽显无疑。五年后,《后宫·如懿传》让我们看到一个更臻成熟的流潋紫,后宫小说第一人舍她其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