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龙二人喜欢郭襄 为何郭襄却找不到杨过的踪迹
2016-02-25 10:33:57

  答案只有一个……

  神雕过后,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自从襄阳一役华山论剑之后,小龙女杨过携手回古墓隐居。每日里练功养蜂,甚是快活。可造物弄人,小龙女的身体竟越来越差,不久瞑目而逝。杨过大恸,将龙女葬于绝情谷底,并守墓一年。

  一年后,杨过出谷,浪迹天涯,行走江湖。一日,见一骑马少妇,那少妇落寞之极,竟是郭芙。郭芙见到杨过,先是吃了一惊,嘴中轻呼:“杨大哥.......”竟哽咽了。

  原来耶律齐欲为父亲平反,竟决定为蒙古效力。学了降龙十八掌最后一招后,决定刺杀郭靖。失败,受内伤,被黄蓉制服。后极为羞愧,自杀而亡。郭芙伤心至极,不想见人,便一人骑马离去,马由缰,竟不知身处何地。

  杨过遇到郭芙,两个身心疲惫之人相互疗伤,最终携手。

  靖蓉见这俩个苦命的孩子走到一起,自是又悲又喜,将全身功夫倾囊以授。

杨龙二人喜欢郭襄 为何郭襄却找不到杨过的踪迹

  黄蓉一直知道郭襄对杨过用情至深,恐郭襄不堪打击,嘱杨过、郭芙二人回避郭襄,二人结合之事只有至亲及丐帮高层知道。

杨龙二人喜欢郭襄 为何郭襄却找不到杨过的踪迹

  一天早晨,黄蓉叫来杨过、郭芙,对郭芙道:“芙儿,你在军中效力多年了,很辛苦。此后几年你与过儿回古墓居住。你爱热闹,我新收的丫鬟,便随你一起去古墓吧。

  襄阳城破前两年,靖蓉与杨芙商量铸造倚天剑屠龙刀,杨芙二人献出君子淑女剑,重剑。

  郭襄继承了剑。

  郭破虏继承了刀。

  郭芙继承了最直接的权力:丐帮实际控制权,并持续关注屠龙刀下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