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之青云志》赵丽颖出演碧瑶造型曝光
2016-03-11 17:15:31

  《诛仙之青云志》这部古装玄幻剧在2015年12月5日正式开机,大家除了关注这部玄幻剧的剧情,特效以外,最关心的是剧中角色由哪些演员出演。片方公布男主角由李易峰饰演,此刻瞬间炸开了锅,男主角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那女主角碧瑶会由谁饰演?

  2016年1月25日片方正式公布碧瑶人选,由当红人气花旦丽颖出演,去年她饰演的花千骨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2016年她将再次火一把了。赵丽颖诛仙青云志中的定妆照也曝光了,一袭水绿衣衫,手带伤心花,双眸灵动,清澈灵秀的模样大受好评。

  《诛仙之青云志》在开拍之际,就已经盛传angelababy/">angelababy/">angelababy将出演女主角碧瑶,甚至还有angelababy的碧瑶试装照流出。但据网友爆料,angelababy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档期恐相冲突,郭采洁则试妆效果不好,因此片方去接触赵丽颖,在2016年1月25日,公开了碧瑶一角赵丽颖拿下了。

QQ截图20160311171450.png

  碧瑶这个角色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angelababy去年在《云中歌》中喜欢身穿一身绿罗裙,看起来十分清新美艳,出演碧瑶这个角色也的确很合适。不过这个角色对于出演过多部玄幻剧的赵丽颖来说也是如鱼得水

  赵丽颖在《诛仙之青云志》中饰演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与男主角张小凡相爱。杨紫在《诛仙之青云志》中饰演青云门小竹峰弟子陆雪琪,容颜绝世、冰雪聪明,也爱上了男主角张小凡。那这两个女人谁才是剧中女主角呢?

20160302152822609_4917052.jpg

  很多人说赵丽颖是女主角,因为赵丽颖的名气比杨紫大,而且赵丽颖也不可能出演女二号这种角色的。不过杨紫饰演的陆雪琪是萧鼎小说《诛仙》女主人公、《诛仙二》也是重要角色。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同样在玄幻仙侠小说《诛仙》中是女主角之一。所以两个人都可以算是女主角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