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是谁演的?扮演者李易峰简介
2016-03-14 14:27:27

 张小凡(李易峰 饰)

  心地善良,倔强坚忍,游走正邪之间,仍然不忘初心。

  张小凡(成年)/鬼厉:曾经,他是草庙村一个无忧无虑,不知外界疼痛悲伤,只知快乐玩耍的天真少年。岂料世事无常,一场变故之后,他骤然成长……

  一次意外,他救助了天音寺的一个神僧普智,却未料此举终成为全村族人遭遇灭族之灾的源头。

  而后,他以草庙村遗孤的身份拜入青云门大竹峰田不易座下,却又日夜经受所携之凶 物“噬血珠”反噬心智之苦,后又在某种机缘之下巧获血炼之物“噬魂”。重情重义,性格坚韧又倔强的他与同门师姐田灵儿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并且倾心于田灵儿许久……奈何好景不长,老天总爱捉弄认真活着的人们。短暂快乐过后,他又将遭受一系列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

247440327163.jpg

  张小凡的扮演者李易峰介绍:

u=25448150,1312686735&fm=11&gp=0.jpg

  李易峰,中国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同年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4年7月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电视剧《活色生香》和季播剧《盗墓笔记》男主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